syncrify server 安裝教學 ( windows )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研究備份系統,故找了 syncrify 軟體研究,syncrify 是個功能強大的系統,支援 windows / mac / linux 等,同時可以在不同作業系統中建置 syncrify server ,並於用戶端設定備份即可備份到 syncrify server 中,初步先安裝 windows 環境進行測試。安裝方式很簡單在官網中下載win64版的軟體後點選執行,下一步按我同意,確認後就直接安裝。

安裝完在"開始"程式集中應該可以找到 syncrify server 點選 syncrify admin console 並執行,預設會開啟流覽器網址會出現 http://localhost:5800/app,然後就開始進行設定步驟如下:

  1. 執行 syncrify admin console 程式,並出現流覽器中的 http://localhost:5800/app
  2. 這一步是設定 admin ( 預設的管理者帳號不能修改 )密碼及密碼確認,下面會問你是否要限制 admin 帳號在 locolhost 連線,我是選則否
  3. 下一步是輸入管理者 email 帳號,這一步非常重要,因為後續會要求輸入 smtp 認證,小弟我是輸入 gmail 帳號,gmail 的 smtp  ssl 認證 465 。
  4. 完成。
  5. 完成後就開啟網頁輸入帳號碼。

  6. 會進入到認證頁面,輸入完畢後,就完成設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語言-關於#define用法

CMD常用網管指令

PHP 與 JavaScript 之間傳值利用 j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