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js介紹

SeaJS
官方網站
範例說明(簡單範例)
API說明(使用文檔)
相關文章(相關文章)
Github SeaJS project

SeaJS,是一套簡易使用的加載套件,優點在於nonblocking之後,加快使用者瀏覽頁面感覺,因分模組加載靜態檔案,可以節省時間及頻寬,不需 要的檔案可以在第二時間之後進行載入。這邊單純用文字說明,可能還不是很清楚,作者對於此部份有寫一篇文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計算機模組化開發

結語
SeaJS在目前使用經驗上,可以搭配任何套件,達到有效利用『模組化』的效果,使Javascript Code不會互相污染,盡量使用Object的方式開發,使團隊合作上效果更加顯著。

在使用者感受上,速度也會明顯提昇,同時對於Sever不會產生一次性龐大的reqeust,可以經由不斷地調整,分批下載所需的資料,以節省頻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語言-關於#define用法

CMD常用網管指令

PHP 與 JavaScript 之間傳值利用 j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