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 R2 如何關閉【Internet Explorer 增強式安全性設定】

1. 開啟【伺服器管理員】。




2. 在左邊窗格切換至【本機伺服器】,在右邊【內容】中,選擇【IE 增強式安全性設定】。




3. 您可以針對【系統管理員】或【使用者】開啟或關閉【Internet Explorer 增強式安全性設定】,完成設定後按【確定】。
 




4. 當您設定關閉【Internet Explorer 增強式安全性設定】後,可看到該選項呈現【關閉】狀態。
 




5. 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時,也會顯示【未啟用 Internet Explorer 增強式安全性設定】警告訊息。




6. 安全性等級則降級至【中高】,您可以自行設定您要的安全性等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語言-關於#define用法

PHP教學 - 資料型態(Data Type) - 上

CMD常用網管指令